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法院 举办“慧心感悟展风采,砥砺前行践初心”品鉴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0:09:30 点击量: 3443

芦山法院举办以“慧心感悟展风采,砥砺前行践初心”为主题的品鉴经典活动,组织法院青年干警围绕本职工作、学习生活畅谈读书感悟,分享人生感触。

在这场分享会上,可以看到精益求精提质效的励志审管人分享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深刻理解,赋能审判管理现代化;可以看到爱岗敬业绽芳华的勤恳写稿人,接受《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精神洗礼,实干有为提升文稿质量;可以看到严谨细致强担当的细心财务人,分享《南仁东与中国天眼》,践行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可以看到认真务实的专业政务人,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勉励大家做志存高远的薪火传承者,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

台下的旁听干警也受到感染,纷纷加入到交流互动中来,3名干警聚焦分享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发表心声感言,纷纷表示将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质,以奋斗之姿,不负青春韶华。

书声琅琅绕姜城,共赴法治星辰梦。下一步,芦山将持续擦亮“姜城法韵”阅读分享品牌,引导法院干警崇尚书香、热爱读书、品味经典、学思践悟,鼓励广大青年干警启发智慧、陶冶情操、保持活力,让“厚学致远”蔚然成风,把书本理论转化为推动司法服务的生动实践,为芦山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