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业务培训强本领,增技赋能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11-10 08:45:21 点击量: 3302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审判辅助工作,努力建设专业高效的书记员队伍,11月7日下午,芦山法院组织开展了书记员业务培训会,全院10余名书记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书记员工作实务,从职业素养、工作任务、庭前准备、庭审记录、卷宗归档规范化管理等内容展开。主讲人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详细讲解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强化责任意识、严谨工作态度、总结科学的工作方法等内容,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保密意识,聚焦关键重点,注重工作细节,善用信息设备,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参训书记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充实,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业务能力,严格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审判辅助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