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法润姜城】一企一团队,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0 15:43:44 点击量: 439

为推动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芦山县法院主动延伸司法职能,建立“一企一团队”联系工作机制,选派专业法官团队入驻企业,为重点企业挂牌。

2024年2月18日,县法院副院长姜洪清带领民商事审判法官团队前往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万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挂牌“芦山县人民法院定点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法官团队”。

挂牌仪式结束后,法官团队向挂牌企业发放《芦山县人民法院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为企业提供法律参考,提升企业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法官团队与企业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并表示法院将为挂牌企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芦山县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络,从司法角度为企业提供保障,助推企业更好、更快、更稳发展,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