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法院召开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5:51:05 点击量: 538

2月20日,芦山县法院召开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燕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会。

会上,办公室梳理了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重点,下达了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联络员就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剖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的建议。

宋燕副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全院上下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深耕信息宣传,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但是距离先进法院还有一定差距,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能力,凝心聚力推动信息宣传出精品、出成果。

要树立“一盘棋”思想

坚持“信息调研是更高层次的审判”,充分认识信息宣传“软实力”与质效指标“硬实力”同等重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

要坚持问题导向

瞄准去年全院信息工作短板,紧紧围绕上级法院和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将更多精力用在攻克高层次调研、高级别信息。

要提高专业素养

将信息宣传工作工作发展与干警个人成长“同频共振”,常态化邀请条线专家授课,走出去向兄弟法院看齐,通过个人自主学习、多形式互动交流,提升撰写信息宣传工作能力。

要压实工作责任

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跟踪、督导,实行约稿式、台账式、通报式管理,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个人绩效考核,用考核“指挥棒”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