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3-05-05 10:43:31 点击量: 2328

历史长河浩荡向前,五四精神之火生生不息。过去100多年的时间里,五四精神从未被世人忘记,回看往昔百年岁月,即便期间诸多波澜,可五四精神从未改变。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始终是五四精神和五四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时光不老,青春正好,笃行且不怠,奋斗正当时。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予青春以热枕,提升青年干警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履职尽责的爱国情怀,同心共谋芦山法院高质量发展。5月4日,芦山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名山区上善若水农耕基地、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活动。

在上善若水农耕基地,以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奏响节日欢乐的乐章,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燕及4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走进拓展训练场,在“团队奥秘”、“勇往直前”等素质拓展项目中,大家轮番上阵,团结协作,锤炼了敢闯敢拼、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的团队作风,展现了芦山法院青年干警拼搏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军百丈关战役是红军长征史上仅次于湘江血战的一场惨烈战役,也是一场扭转红四方面军战略路线的战役。在纪念馆内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幕幕还原场景中体会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干警们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红色教育,从体验和探究中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少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芦山法院青年干警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法治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国之大者”,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中留下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