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志刚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审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9:22 点击量: 1856

5月25日下午,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志刚一行到芦山法院调研督导审判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芦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及分管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中院审管办结合芦山法院1-4月的审判管理工作情况,对审判质效指标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审判管理运行态势、质效指标短板、目前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开展业务指导。

最后,王志刚副院长强调,根据目前审判管理工作要求,推进审判质效工作要全面化、精细化、制度化。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持之以恒重视审判管理工作,重视审判质效。二是加强学习,把握标准。全院自上而下要对考核标准了然于心,要充分融入在工作中。三是讲究方法,有的放矢。要找准自身的经验做法和短板弱项,扬长避短。四是持之以恒,形成机制。继续压实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审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