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法院 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3:48 点击量: 1142

6月6日上午,芦山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宣讲,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践行司法为民。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全力保障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到位,全面做好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抓手,依法保障民生民利,切实优化诉讼服务,纵深推进诉源治理实质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服务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护航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抓好抗震救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巩固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