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司法拜年迎新春 “辰”风破浪再扬帆丨芦山法院举办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2:27 点击量: 449

2月5日下午,芦山法院举办了“司法拜年迎新春 “辰”风破浪再扬帆”新春团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县政协主席朱文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东应邀出席活动,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享一年高光时刻,共话美好未来绚丽诗篇。芦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法院2023年工作成绩,寄语了新年新希望,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

回望2023年,芦山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活动中,对年度公务员立功嘉奖获得者颁发了表扬证书,对2023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演出丰富多彩,包括朗诵、歌曲、舞蹈、相声和小品等。通过这些节目,既向祖国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又展现了法院干警们的才艺和创造力。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增加了互动性和参与感,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和欢乐。

整场晚会,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惊喜,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法院工作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创造出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舞台,为大家呈现出一幅生动而美好的画卷。

回望历程守初心,昂首阔步新征程。新的一年,芦山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接续奋斗、锐意进取、披荆斩棘、改革创新,抓实“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为芦山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让法治之光照亮芦山县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