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民法典宣传进企业,“典”亮企业法治之路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2:45 点击量: 1790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6月6日芦山县法院民庭庭长何俊超受邀参加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芦山县供电分公司民法典宣讲活动,向电力公司30余名干部职工讲授《民法典》

何俊超庭长以“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为主题,结合芦山县“4.20”强烈地震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人们带来的新法律问题,围绕《民法典》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体系,引用大量贴近员工生活的真实案例,对《民法典》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整场讲座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在场的干部职工分享了一场民法典知识盛宴。

《民法典》是企业的守护神,企业作为民事主体,享有民法典规定的各种权利,享受《民法典》全方位的保护,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依法治企是强企之基,兴企之本,健企之策,也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下一步芦山县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企业送去法律关怀,切实增强企业法治观念,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